无冕之夜_

主播你不许看了
♥文章请从合集查看♥

彩虎赛高,可乐饼老师我的神明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哪有什么岁月静好,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”

【虚白瓦瓜】就,怀念一下啦

我从魔人团的昌盛时期一路走过来,
看过盛世,
看过开怀大笑的美丽,
看过和和美美的团粉大家庭;
也看过决裂,
看过团粉一个个离开,
看过团粉被他人厌恶,成为过街老鼠。
曾经看过那些黑料,
怀疑自己的这颗心付出的值不值;
曾经感受过撕心裂肺的痛,
感受过来自他人的伤害,
放弃捧着这颗赤诚之心,离开“虚白瓦瓜”这四个字;
但还是不舍,
最后,
还是回来了。

或许是傻,
或许是脑残,
亦或许是固执,
傻傻地坚持了无数岁月,
一路荆棘,遍体鳞伤。
磕磕绊绊,却没有回报。
摔得一身伤口,却没有安慰。
也许只是为了那黑暗中的萤火虫吧,
哪怕不及太阳耀眼——
又或许,
只是因为他们是虚白瓦瓜呀。

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
虚白瓦瓜是我第一个粉的直播团体,老白是我第一个看的直播,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觉,反正我只觉得初入直播圈(饭圈也没进过)就被后来的烂瓜给吓出圈了——反正淡圈到现在感觉已经对直播无感了emm
粉粉黑黑什么的太可怕了【失智发言】
有些庆幸我的那个同学,被我拉进圈后没几天就出事了,还没来得及对虚白瓦瓜有太深的感情,不至于像我们这样太过伤心。

如果过于负面情绪请见谅『土下座』

评论(1)

热度(14)